金都戲院發行《埃及香妃》電影本事

金都戲院發行《埃及香妃》電影本事

1.臺中金都戲院於1952年提供觀眾的電影本事,雙面印刷。一面為美國片《埃及香妃》(Little Egypt)的電影本事,描述一名美國舞女冒充埃及公主身分在1893年舉行的芝加哥博覽會上大出風頭,而引發的一連串混亂趣事,由朗達法蘭明主演;右下角印有民國41年3月30日臺中市警察局查驗戳記。同面左方為下期上映、由裘蒂迦倫、金凱利主演的美國歌舞片《萬花錦繡》(Easter Parade)之電影劇照及文案廣告。而另面則是下期上映的四部電影文案廣告,包括巴巴拉史舟域主演的《萬刼紅蓮》,海蒂拉瑪及約翰霍狄克主演的美國片《邊城妖姬》(A Lady Without Passport),以及環球影片公司出品的二部影片-高腳七及矮冬瓜主演的喜劇片《双星覓寶》、美國戰爭歷史片《鐵騎金軍》。

2.臺中金都戲院,現已歇業。

1.Little Egypt (1951),IMDb,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43748/?ref_=fn_ft_tt_1(瀏覽日期:2017/11/16)。
2.Easter Parade (1948),IMDb,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40308/?ref_=fn_al_tt_1(瀏覽日期:2017/11/16)。
3.A Lady Without Passport (1950),IMDb,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042664/?ref_=nm_flmg_act_11(瀏覽日期:2017/11/16)。